close

2014/02/02

感冒瞬間變小孩


昨天一整天都在照顧感冒的老公,從早上開始,他就喉嚨痛,吵著要一些家𥚃沒有的藥、食物。中午老婆我只好走30分鐘去附近比較大一點的超市去買他想要的食物。但由於老婆不才,無法開車到藥妝店替他買到他想要的藥,他便打給川口媽媽,請媽媽買來。小媳婦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卻也只能無奈地依了這位任性起來的病人。

下午川口媽媽買了超多他愛吃的東西(奶奶也托媽媽帶草莓來),冰箱頓時都快滿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看到川口媽媽來服侍他,老公瞬間變成個孩子似的。媽媽還要我拿冰夾在他腋下退燒(這招好酷!!)

後來~晚上我也感冒了。(後來回想原來此時我已經懷孕了...還好我沒有吃感冒藥!!!)
被老公傳染感冒的關鍵點應該是貪心喝完他吃剩的玉米濃湯和玉子粥。
1601316_620097041388715_1689055806_n
2014/8/25


每當婆婆來接我去媽媽教室,或是產檢時,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人家是特地開20-30分鐘來我們家接我去醫院,時間到了再到醫院來接我回家。(這時候深深覺得自己不能開車罪惡感很深)

上星期六晚上在川口家吃飯時小小聊到,小媳婦最近為了便秘而苦腦,想訂購養樂多媽媽賣的多菌養樂多(川口奶奶一直以來都喝這款來預防便秘,市面上買不到)。川口媽就說那打電話請養樂多媽媽星期四送來時多訂一條吧!這樣假日我們回川口家時就可以拿了。

結果今天早上川口媽媽來電說她拿到養樂多了,等等送來給我(咦?不是星期四才有送嗎?)。川口媽媽拿養樂多來時還買了甜點、孕婦補鐵用的沙拉(ひじき煮)。最近便秘太痛苦,拿到養樂多時小媳婦好感動。一直跟川口媽道謝(因為星期三就要見面了,她今天還特地拿來)川口媽回:媽媽買給女兒吃而已,不要這樣客氣啦!
10649490_750304095034675_7093327405666503291_n
2014/9/29

昨天孕婦我在川口家被姊姊和奶奶照顧了ㄧ天,老公和婆婆去参加親戚的婚禮。回家前老公說:今天在婚禮上幫忙好累直接回家不買菜了。婆婆聽了很擔心,今天中午打電話來問昨晚有沒有買菜?結果剛剛婆婆就特地開車來載我去買菜了(本來我說我走路去附近超市買就好,婆婆說不放心)
這麼好的婆婆哪裡找!!!

10394551_10152472127889195_13071358693272539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