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曰契機:以交換留學生的名義來日本交換一年。
交往契機:求職中的壓力女遇上了一位溫柔又很會安慰人的男孩,這男孩就趁亂告白了❤
http://hellowandy.pixnet.net/blog/post/30206338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找到一份正社員的工作!!(天注定要在一起的啦!)若沒有找到那份工作可能就交換留學完然後回台灣了耶!雖然中間奈々美的馬麻因為捨不得女兒,極力反對我留在日本工作(還家庭大革命了一下)

交往過程:男孩在名古屋-女孩(原本在仙台又搬到高知工作)遠距離一年多,每月一次的見面,見一次又更愛對方一點。到處玩了好多地方,但每次見完面在車站要說byebye...時真的很痛苦,回程電車上,我都會偷哭。
結婚契機:仙台地震時,淹沒了「名取」這地方(本來,我若沒転勤高知,房子要租在那邊的)。台灣的親友紛紛打電話來要我馬上回去!當時才意識到,世界上有太多突然發生的事,誰都無法預測,我們不想再分隔兩地了,現在就想馬上在一起!(聽說日本地震後,很多人也為此而想婚了)於是,開始談起我們的未來。而且因為太突然決定婚事,還被懷疑是不是有了
婚後生活:一年多還是過著如新婚夫妻一般,每天出門都要啾一下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