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打發主婦在家時光,其實一開始是使用了Pixnet部落格自己在這邊寫心酸日記
有一天突然使用川口奈奈美facebook粉絲頁連結出去後,開始認識一些女孩

感謝你們的支持,奈々美的粉絲頁破100人按收看了❤(才100激動個什麼勁)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娘,雖然媽媽原本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可是我還是嫁了(≧∇≦)
第二個感謝的是我老公,去台灣提親時陪我媽去唱卡拉OK還秀一曲「今天你要嫁給我」全部唱完打動丈母娘的心。
深情款款的向我媽說:「我會好好照顧奈々美的」(中文唷!)
再來就是川口家,謝謝他們這麼傳統的家庭還願意娶外國人❤
還有一直有在我fb按讚的朋友、新加入的朋友,謝謝你們!
image_1359624610035456  
(圖為網友把那那小姐先把自己刪掉才完成的100人按讚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kawaguchinanami

2013.02.11 200人
一早醒來粉絲頁破200人  \(^o^)/新年好兆頭!!

回台灣享受到wifi的方便,讓我到哪都可以用我弟分享的網路上網,驚呼台灣真的是科技化的島嶼,大家都好智慧!!
最後要向粉絲們說聲「謝謝」,你們的按讚是奈々美寫作的動力❤


2013.02.19 300人
耶~破300了\(//∇//)\耶!歡乎~
剛剛有粉絲私訊說喜歡我們家的料理,希望附上食譜,內心霹靂無敵感動!!其實我只是個新手人妻(戰鬥力:一年)目前還沒有充分把握寫出食譜。ヾ(@⌒ー⌒@)ノ吃比較會(≧∇≦)。
若有興趣看料理的,請回溯2012年的川口家桌上料理(幾乎都是川口媽媽教的,沒有食譜)若真的很想知道,請私訊我,讓我知道是哪一道菜獲得青睞。這樣下次做那道菜時,我會更加注意細節,有機會再寫出詳細的食譜。謝謝大家❤

2013.2.24 400人
偶然發現咩醬的日本連線這個專頁,又得知在名古屋,馬上問是否能認識一下,故1.29和幾個版主吃下午茶,回家咩醬在她粉絲頁tag我後:
1/31  100人  2/11  200人  2/19  300人 2/24  400人
感謝咩醬那天推銷了奈々美,讓奈々美跨出了第一步,也謝謝大家願意收看奈々美的主婦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