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樂高樂園到底值不值得去?
如果你是喜歡迪士尼樂園跟環球影城的人, 一定有這個疑問。
那先請問您為什麼喜歡迪士尼?為什麼喜歡環球影城呢?
喜歡可以搭乘刺激遊樂設施的人&喜歡買很多可愛東西的人,樂高樂園可能就真的不能滿足您了。
IMG_1448.JPG
老實說,第一次去樂高樂園時,我滿腦子都在急著跟其他樂園做比較,一點都不開心。
套句我老公說的話:「不能拿樂高樂園跟迪士尼比」。言下之意就是說一比就完了。
沒有故事性的可愛的人偶、也沒有許多年輕正妹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樂高樂園玩。
只有一堆不停著追著小孩們跑的狼狽爸媽們還有不停尖叫爆走的小孩。

當然當然,樂高樂園裡最多的是玩得很開心笑著奔跑的孩子們。
如果你問2-5歲的小孩,迪士尼、環球影城跟樂高哪個好玩,我相信小朋友們會選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是適合喜歡陪伴孩子玩樂的人攜家帶眷一起同遊的樂園。
還有本身是樂高迷的人也會喜歡的樂園。

3.jpg

名古屋觀光旅遊網站的簡介如下:
2017年4月1日開幕的日本樂高樂園®,是一所供2歲至12歲兒童及其家人盡情暢玩一整天的室外主題樂園。在此,遊客可以全家乘坐遊樂設施、接觸並製作樂高®模型、欣賞以樂高®積木的世界感為主題的互動冒險型遊樂設施。樂園內7個不同主題的區域,有超過40種遊樂設施和表演秀,使用了1,700萬個樂高®積木和1萬個樂高®模型。在日本樂高樂園®,您可以騎飛龍繞城堡飛行、學開車並取得第一張駕駛執照、全家合力拯救燃燒的大樓、探險古代遺跡等,盡情享受新鮮體驗與興奮刺激之感。迷你樂園內使用了1,000萬個以上的樂高®積木,重現了精選自日本的10處風景和街道。短短一日之內便可以看盡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等地的名勝,這在世界上絕無僅有。

網站:LEGOLAND.jp
http://www.nagoya-info.jp/zhtw/see/facilities/legoland_japan.html
怎麼去樂高樂園,搭車或開車,相信官網都介紹得很清楚,這邊就不多作介紹。

以下分區介紹值得我一去再去的遊玩心得連結:

Factory  (樂高工廠區) http://0rz.tw/DSoC0

從入園看到恐龍頭上有移動的桶子整個延伸到大型商店這一區都是樂高工廠區。

IMG_1167.JPG

從小就玩樂高長大的人,想拿印著工廠圖案的紀念樂高積木的人,可以參觀一下樂高工廠,會有小小悸動 。
如果對樂高的感覺是可有可無的話,建議跳過參觀工廠。(看連結http://0rz.tw/DSoC0 的介紹就好)

IMG_3218.JPG
Bricktopia(ブリックトピア) http://0rz.tw/Q6zwB

穿過樂高工廠區後馬上看得到給幼兒玩的德寶樂高區、旋轉木馬、還有能觀望整個園區的樂高高塔。

IMG_0998.JPG

樂高工廠出來右轉是一些進階的操作區、忍者秀、咖啡杯。

IMG_1456.JPG

Miniland(迷你樂園) http://0rz.tw/zwGyO

位於名古屋樂高樂園的中間,是日本旅行中毒者可能會非常喜歡的區域。
繞這一圈就像你遊一圈日本。若是剛好有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會產生不錯的共鳴。
IMG_3391.JPG

IMG_1932.JPG
Adventure (冒險活動區) http://0rz.tw/8mmAG

探險神秘的古代遺跡為主題的一區,有海底探險的潛水艇、玩了可能會徹底濕身的水上衝浪、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

IMG_1465.JPG

遺跡這邊又有很多景可以拍照。
IMG_3581.JPG

LEGO City(樂高城市)  http://0rz.tw/faicv

樂高城市裡是以等身人物為主,在路上有許多跟幼稚園的小小孩身高差不多的樂高模型。
遊樂設施是以職業體驗為主題構成。最有人氣的大概就是消防車救火隊,跟分成兩種年齡層的駕訓班。
其他還有開船體驗區、船型遊具區、電影院、城市機場..等。 認真玩真的一天都不夠用!!

IMG_3186.JPG

IMG_3050.JPG
Pirate Shore(海盜區) http://0rz.tw/bNURK

是一個蠻適合夏天的區域,不管你是噴水射擊船船上的人還是陸上的人,這區是可以互相廝殺狂噴水的區域。

IMG_3079.JPG

IMG_3170.JPG

分區介紹獨缺比較刺激的Knight's Kingdom(城堡區)一區(因為小孩還小不能搭的設施太多),之後有機會再補上。

IMG_3072.JPG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