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rate Shore(海盜區)

是一個蠻適合夏天的區域,有Splash Battle(噴水射擊船),Anchors Away(海盜船),Castaway Camp(海盜船型遊具區)..等。

IMG_3079.JPG

船上陸上互相廝殺狂噴水的區域。

IMG_2534.JPG

喜歡樂高樂園處處是驚喜,光是每個佈景都用樂高拚成就已經夠厲害了!!每個設計的精隨要慢慢去品味才行。

IMG_1096.JPG

IMG_1103.JPG

Splash Battle(噴水射擊船)

搭乘限制:~130cm的小朋友,需大人陪同搭乘( 一台最多能搭到八個人 )。 搭乘的時候不能拍照。
容易濕身,請想玩的盡興請穿上雨衣搭乘。
園內有賣印著樂高樂園圖案的輕便雨衣(要價六百日幣)我是比較建議帶百元商店買的雨衣就好。

在噴水遊樂設施入口處,工作人員會告知你這是一個會噴得全身濕的遊樂設施(接受的話就請進)

IMG_3171.JPG

IMG_3173.JPG
排隊等候區,這天是平常日,沒甚麼人排隊。(當初規劃這麼長得排隊區域,應該是預估會有很多人搭的)
夏天或許會排滿吧!(默默幫樂高樂園祈禱一下)

IMG_3174.JPG
準備搭乘,椅子經過上一輪的奮戰後濕濕的。建議自備一條小毛巾,可以先擦一下再坐(穿雨衣的話就不用怕)
可以的話留著小毛巾出來擦擦臉也好。

IMG_2507.JPG

快樂出航了~

IMG_3180.JPG

對準紅色目標射擊,沒記錯的話他會吐水出來。

IMG_2511.JPG
一路上有幾處紅色標的物就盡量射射看。

IMG_2512.JPG
前後的船也會互相噴水,如果對方狂噴就也噴回去,如果對方沒穿雨衣就放過人家吧,要不然下船後很尷尬。

IMG_2513.JPG

IMG_2514.JPG

IMG_2515.JPG

搭配著藍天拍起照特別漂亮。(搭乘時請勿使用相機,錯誤示範(因為沒聽清楚還好沒事))。

IMG_2516.JPG

IMG_2528.JPG

出來後可以拍照(海盜被關起來的概念)旁邊有地方可以讓你烘乾衣服(要收300日幣)

IMG_2529.JPG

恐怖的是陸上的路人甲乙丙丁,外圍的人朝船上噴水,躲也躲不掉。

IMG_2535.JPG

小小孩還好,遇到瘋狂的大人的話,你肯定出來超級濕。

IMG_2598.JPG
我說的就是像這位大叔,瘋狂朝船上的人噴水,船上人哇哇叫!!旁邊路過的人也要小心被波及。

IMG_3081.JPG

Anchors Away(海盜船)

搭乘限制:90~130cm,需大人陪同搭乘( 搭乘時請不要使用手機相機,容易飛走的帽子也請不要戴 )。

IMG_1092.JPG

晃動的幅度雖然不大,但在旁邊看的人要小心不要把頭手伸進柵欄內,以免被海盜船撞到。

IMG_2550.JPG

Castaway Camp(海盜船型遊具區)

噴水遊樂設施旁邊也有一些溜滑梯之類的遊具(通常爸媽不會想讓小孩去,因為浪費時間阿~來樂高就要去搭遊樂設施)

IMG_2532.JPG

IMG_3082.JPG

IMG_1094.JPG

IMG_3170.JPG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