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冒險活動區)
探險神秘的古代遺跡為主題的一區,有海底探險的Submarine Adventure(潛水艇)、玩了可能會徹底濕身的S.Q.U.I.D. Surfer(水上衝浪)、一點都不刺激的低空彈跳Beetle Bounce(低空小怒神)、Lost Kingdom Adventure(射擊遊戲)、Cargo Ace(小飛機)、Coral Reef Pizza &Pasta Buffet(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

IMG_1465.JPG

 

S.Q.U.I.D. Surfer(水上衝浪)(還沒搭過)

水上衝浪有兩種,感覺速度蠻快的,且極度濕身,很適合夏天玩。
我家小孩還太小太危險暫時是不會去的遊樂設施。

IMG_3015.JPG

水上衝浪前面有一小區域有時候會有表演。

IMG_3027.JPG
表演的美少女後面可以隱約看到樂高章魚拍照區(遊客幾乎會於此拍照留念)。
章魚跟對面的潛水艇有個小故事,大概是說潛水艇被章魚攻擊,有兩個樂高人被章魚給纏住的意思。

IMG_1035.JPG

Submarine Adventure(潛水艇)

世界各國的樂高樂園裡算是蠻有人氣的一種遊樂設施(觀賞設施),搭乘潛水艇到海底世界去探索。
裡面有真的魚跟樂高模型魚互相交織出美麗的海底世界。這個照片是潛水艇被章魚纏住的意思。
搭乘限制:~130cm,需大人陪同搭乘。

IMG_1034.JPG

排隊前請將嬰兒車放在嬰兒車放置區。

IMG_2812.JPG

規定是要人員到齊才可以一起排隊,不能一個人先排後來的人再插隊唷!

IMG_1489.JPG

排隊人多的時候(樂高開幕前3/20去的時候,有排一個多小時才搭到),玩具區會開放給小朋友玩樂高積木。
(我們只有3/20去有玩到積木,後來去的幾次都沒看到樂高積木,似乎是收起來了)

IMG_1031.JPG
工作人員會一直強調,搭乘時怕危險是不能拍照的。他只說日文所以請務必注意。(我是在柵欄內手伸出去拍)
人多的話就必須跟其他遊客共乘,但如果平日遇到人超少的狀況,有可能包一整台都自己人唷!
能夠選擇的時候就盡量坐右邊的位子。因為右邊風景比較好!

IMG_1468.JPG
左邊的風景,除了真正的魚兒在旁邊游來游去以外,樂高造景只有大蜘蛛跟一個樂高潛水人。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相對的右邊的風景就多了~有金字塔、法老,、還看得到比較大隻的魚。

IMG_1476.JPG

IMG_1478.JPG

IMG_1480.JPG

潛水艇搭完後出口,左轉是一小區可以看小魚的地方左轉走到底的地方可以拍有趣的照片

IMG_3154.JPG

右轉是出口,有可以購買剛剛在潛水艇入口處拍的相片跟海底世界相關樂高商品的販賣區。
販賣區出去後馬上可以看到隔壁二樓餐廳的入口。

Coral Reef Pizza &Pasta Buffet(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餐廳)

海底探險一出來旁邊就是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廳,吃過一次,披薩好吃但義大利麵種類不多覺得有點貴。

IMG_3035.JPG
玩完水上的部分,接著探險路上的古代遺跡。
IMG_3046.JPG
一點都不刺激的低空彈跳Beetle Bounce(低空小怒神)(還沒搭過)

搭乘限制:90~140cm,只能小孩一人搭乘。

IMG_2556.JPG

拍照區:許多神秘的古代遺跡,都是由樂高組成的。

IMG_1503.JPG

IMG_1499.JPG

別忘了想要拍出好看又好玩的樂高樂園記得在後面那家販賣店買包樂高薯條~

IMG_1500.JPG

感覺大家都會想拍這樣的照片!!
但真心話是它沒有麥當勞的薯條好吃, 吃起來跟一般的薯條不一樣,有點粉粉的。

IMG_2807.JPG

Lost Kingdom Adventure(射擊遊戲)

搭乘限制:~130cm,需大人陪同搭乘(當然小孩要能自己坐著,不能用背巾唷!)。

IMG_1494.JPG

排隊區

IMG_1495.JPG

搭這個可以玩射擊遊戲,最後會顯示你得了幾分。可以跟朋友PK一下。
(裡面不能拍照,搭車前拍了一張被制止了,這張不小心拍下的)

IMG_1496.JPG

出口處有樂高可以玩,但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XD 隨便拼拼拍照就趕快出去玩別的設施吧!

IMG_1498.JPG

Cargo Ace(小飛機)

搭乘限制:90~130cm,需大人陪同搭乘(小孩一人坐前面,大人坐後面)。
轉彎的地方有點刺激好玩,微微地肚子癢的程度(我家小孩每轉一次彎尖叫一次)。

IMG_3193.JPG

IMG_2561.JPG

一起從冒險活動區晃到下一區 LEGO City(樂高城市)  http://0rz.tw/faicv吧 !
IMG_1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