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訪樂高樂園

成員:三個大人,一個剛滿兩歲八個月的小孩.一個剛滿六個月的小嬰兒,兩台嬰兒車

約好搭同一班清波線的車,大約十點多到~陪兩個朋友排隊買票

今天天氣預報中午以前下雨機率百分之九十,直到出門前我們都還在猶豫是否要衝,畢竟要推娃娃車去,如果下雨會很煩~

決定跟天氣賭了~開車去車站時越下越大,我都有點懷疑自己判斷錯誤~入園後沒多久果然漸漸放晴了!!!請叫我晴女~~哈哈哈

這次同行遊園的朋友有個六個月大的嬰兒,所以打算玩的路線走比較靜態的,不過我們還是進園後從右邊逆時針方向玩起(來了第六次感覺比較順的一次)

第一站是愛醬喜歡的旋轉木馬,雖然說喜歡她也只敢搭跟媽媽共乘的那個藍綠色椅子,其他比較可愛的需要一個人搭乘的搭乘物她都不敢搭
這天剛好在搭的時候前方有一群台灣人
這群台灣朋友一開始很開心在互相拍照,然後拍完以後大人跟小孩就一人坐一台
此時工作人員從外面大聲對著他們說:未滿130公分的小孩搭乘時,大人請站在旁邊扶著
工作人員朝著他們大叫兩次,但他們聽不懂所以我就雞婆的幫他們翻譯了(希望他們不要嚇到啊!!)

IMG_2971.JPG
搭完我們走向右邊的樂高積木工廠參觀

IMG_2972.JPG

IMG_2973.JPG

IMG_2974.JPG

IMG_2978.JPG

IMG_2980.JPG

IMG_2981.JPG

IMG_2983.JPG

IMG_2984.JPG

IMG_2985.JPG

IMG_2986.JPG

IMG_2987.JPG

IMG_2988.JPG

參觀完工廠的每個人會得到一個小小的樂高積木唷!!

IMG_3151.JPG

IMG_3124 (編集済み).JPG

陪朋友的哥哥逛一下出口處的商店(之前一起來的朋友都是急著玩下一個所以商店都快速通過沒仔細看過逛過)

介紹一下這面牆,是有各種顏色的樂高積木,左邊那四格黃色的區域是裝樂高積木的盒子,有三千元跟兩千元的兩種
我們有問工作人員是否有單賣盒子,他說盒子單買也是三千,裝滿樂高也是三千~~~(那當然要裝滿啊!!!)
IMG_3152.JPG

IMG_2993.JPG

到音樂噴水池附近的椅子休息一下
注意到著個噴水池旁邊(照片右下角)每個樂器都有個孔,如果靠近就會發出那個樂器的聲音,可以請小朋友在那跑跑跳跳蠻有趣的

IMG_2995.JPG

旁邊的PINO咖啡杯也很可愛
PINO是一種日本常見的冰淇淋一般便利超商都有賣
(本來想拍兔子香蕉旁邊的販賣區的示意圖,但店員一直對我微微笑(是要我買嗎哈哈),我有點害羞就沒拍了)
要拍兔子根香蕉的時候記得頭要伸出來一點(覺得設計得不好,沒有墊腳的地方,小孩超難抱又塞不進去那個孔阿)

IMG_3017.JPG

愛醬在按的那個鈕是吹泡泡機,如果晴天的話會很美(今天90%雨天預報,轉陰天我們已經偷笑了)

IMG_3024.JPG

小嬰兒換尿布餵餵奶的時間,就先請朋友的哥哥一個人去玩別的遊樂設施
這個是要用自己拉,升上去的遊樂設施,大概小學生才可以玩(我跟愛醬就在旁邊幫忙拍照)

IMG_3001.JPG

 

IMG_3004.JPG

IMG_3005.JPG

嬰兒喝完奶睡著後我們去看忍者的秀(有固定時間剛好12:30有一場)
我跟我老公是蠻喜歡這個忍者的秀的,但不懂日文的人看不懂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
裡面無法拍照所以只有外面的照片

IMG_3009.JPG

IMG_3010.JPG

IMG_3012.JPG
忍者秀的隔壁是一家冰沙店,杯子挺美的只是想到要搭電車帶回家很麻煩就作罷~

IMG_3014.JPG

接下來朋友的哥哥想吃薯條,但我說就先搭完潛水艇順路再去賣薯條那邊區吧~
手指的那區因為太快對小孩來說(大概要小三以上才能玩吧!)太危險暫時是不會去的一區,感覺夏天玩可能會很嗨

IMG_3015.JPG

有表演(最近樂高樂園有新增一些表演,官網上有每天的時間表,想看的可以查詢在規劃遊園動線)

IMG_3027.JPG

每次必搭的潛水艇(搭第六次了XDD)

IMG_1034.JPG

搭乘時怕危險是不能拍照的,要拍只能在柵欄這邊拍喔!!!

IMG_3031.JPG

潛水艇搭完後出口右轉是出口到買入口處的相片跟販賣區左轉是一小區可以看小魚的地方
左轉走到底的地方可以拍有趣的照片(來第四次的時候才發現的,後來每次都拍哈哈)

IMG_3154.JPG

來來來快到賣薯條的地區了!!

IMG_3046.JPG

朋友的哥哥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樂高薯條了(不好意思還買來請我跟愛醬吃)
他們吃完評語是~吃起來跟一般的薯條不一樣,有點粉粉的

IMG_2807.JPG

我們還在吃薯條的時候就請朋友哥哥自行去旁邊搭射擊遊戲跟小飛機(嬰兒無法搭)
IMG_1494.JPG

等我們吃完薯條也要去搭乘小飛機,個人把這飛機列為目前最愛的遊樂設施XDD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後來小嬰兒跟我家的愛醬要換尿布,就請朋友哥哥自己先去看迷你城市,我們等一下再會合

IMG_3047.JPG
沒想到換完尿布去迷你城市的時候居然遇到人氣部落客チョイス在那邊!!!!
(我們進園沒多久就發現她也來了,因為她在粉絲頁開直播,沒想到真的見到本人)
我路過給她一個微笑然後不敢跟她講話(原來遇到人氣部落客是這種感覺啊!!)

IMG_3048.JPG

IMG_3049.JPG

跟朋友們會合後,繼續走到樂高城市

IMG_3050.JPG
逛逛商店

IMG_3055.JPG
再跑去對面的漢堡店拍拍照(這家還沒吃過~有機會的話再來吃)

IMG_3057.JPG

IMG_3058.JPG
每次看到樂高人愛醬都很害怕,導致我都拍不到正面!!!

IMG_3061.JPG

應愛醬的要求,一定要搭消防車(自從身高90以後每次都要搭)
這真的很耗體力的!!還好有朋友的哥哥幫忙,我一個人跟愛醬的話會不想搭
限制一台車最多只能搭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IMG_3069.JPG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順路來到KK這區~

IMG_3068.JPG

右邊那個門是餐廳,樂高樂園裡除了這家餐廳以外都是漢堡類披薩義大利麵類的洋食,這家有飯有麵

IMG_3071.JPG

逛商店(這次真的是來過樂高樂園裡最認真逛商店的一次)

IMG_3072.JPG

順路來到海盜區,有嬰兒所以甚麼都沒搭路過拍拍照而已
其實樂高樂園帶小小孩來的話,無法認真搭,真的無法所有區域都搭都拍照玩到(純大人的話可以順利達成所有遊樂設施一輪)

IMG_3079.JPG

IMG_3081.JPG

IMG_3082.JPG

過了海盜區後,朋友他們想搭高塔,但路過DUPLO區愛醬就被吸進去了~(帶兩歲~三歲兒的很容易這區進去出不來)
請朋友們自己去搭,我們在這兒等(大概每個玩具都跑去玩一下然後溜個五次滑梯搭了三次小火車結束這區)

IMG_3111.JPG

IMG_3089.JPG

IMG_3100.JPG

IMG_3101.JPG

IMG_3103.JPG

IMG_3104.JPG

IMG_3108.JPG

最後應愛醬要求在搭一次旋轉木馬結束這天的行程

IMG_3117.JPG

IMG_2970.JPG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