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一日票價太貴(12歲以上大人日幣6900小孩三歲以上就要日幣5300)

平常日的樂高樂園真的人超少,少到名古屋的人都很擔心營運狀況

終於樂高樂園也開始有些配套措施

在4/25左右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在26日以前購入年票者一天可攜帶兩位朋友入園半價(期間4/26至5/31止)

六月被標註為淡季,每周一周二休園(有要來名古屋樂高的人要記得星期一二別去喔~)

收到那封信隔天4/26去兒童館的時候就問問有約我要一起去樂高樂園的媽媽

4/27馬上衝了!!!超有行動力啊~

成員:三個媽媽,三個兩歲6~8個月的小孩

還有三台嬰兒車(有小小孩建議必備)

前一天我們就決定大家都帶嬰兒車,當天玩下來還真的是必備

有時候他們不願意搭,我就跟小朋友們說:搭車車的人才可以吃爆米花喔~

結果!!!!!愛醬居然說:那媽媽不能吃爆米花了.........XD

入口處的合照

入口處一進去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說要幫忙拍照,拍完會給你一張可以上網購買的巴扣
當然自己的手機也可以幫你拍一張

IMG_2721.JPG

拍完入場照後第一站映入眼簾的是~旋轉木馬~孩子們吵著要坐就先搭一次啦~

3.jpg

搭完木馬後我提議先去看忍者的秀,裡面無法拍照所以只有外面的照片
兩位日本媽媽好像沒有很愛

IMG_3013.JPG

看完大家就說要去吃飯,其中一個媽媽指定要吃這家的牛肉(因為電視介紹得好像很好吃)

雖然我第一次來樂高樂園我老公點過覺得還好沒有電視上介紹的好吃,默默地說不推,但是想吃的話還是可以一起去

IMG_1141.JPG

等到點餐的時候才真的是覺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那牛肉到底是甚麼!!!!!根本欺騙消費者啊!!!!!

(下面第一張右邊跟第二張的牛肉點的是同一個東西~~老公回來看到照片很生氣!!!肉整整多兩倍以上啊!!!)
IMG_1146.JPG

IMG_1870.JPG

我本人是對於那個牛肉沒興趣,所以幫愛醬點了兒童餐,愛醬只吃了炸物其他都到媽媽肚子裡了~

IMG_2720.JPG

這樣要日幣1250~~難怪網路上罵聲不斷~真的很貴啊!!!(後來安慰自己說有附個小樂高積木組,當買玩具的錢吧!!)

IMG_1986.JPG

吃飽走到隔壁的樂高城市她們說想玩消防車救火隊

這個設施是要量身高的,90以上才可以搭

愛醬堅持不要量身高

(其實是被量身高的大哥哥嚇到了,但量了可能也沒過)

(其他兩個小朋友大愛醬兩個月都有90公分愛醬當時兩歲半只有88公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看他們玩~

IMG_1876.JPG

IMG_2722.JPG

兩位媽媽們下來直說~還好妳沒玩,手快斷了~建議帶爸爸來的時候玩~

IMG_1890.JPG

看到左下戴帽子的小孩嗎?那是幼稚園還保育員的校外教學!!以後期待愛醬上幼稚園的校外教學來這邊~

IMG_1892.JPG
下一站~搭飛機~他們一直說不好意思搭愛醬不能搭的,找80公分可以搭的~

IMG_1901.JPG

行李確認~

IMG_2724.JPG

愛醬的肚子.....(原諒媽媽沒幫妳拉好)

IMG_2726.JPG

搭完飛機後趕去看電影(下圖是電影院隔壁的警察局,可以給小朋友玩一下等待入場)

IMG_1905.JPG

IMG_1906.JPG

看電影要帶3D眼鏡~

IMG_2725.JPG

後來搭了兩次射擊遊戲(第一次大家專注在射擊有媽媽說要再搭一次純看裡面的樂高建築物)

IMG_1494.JPG

再去搭潛水艇

IMG_1859.JPG

IMG_1913.JPG

IMG_1916.JPG

IMG_1918.JPG

IMG_1919.JPG

搭完潛水艇後逛迷你樂高區(這篇省略放圖),接著搭高塔

IMG_1452.JPG

最後去Duplo區(我都會建議有兩歲小孩的這區放最後~因為進去就黏住出不來了)

IMG_1526.JPG

小火車搭個好幾回也不膩

IMG_1536.JPG

最後跟小男友居然有這動作(媽媽我去廁所時別的媽媽拍的)

IMG_2727.JPG

打字打得好累,隔了一個月才打很多細節都忘記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