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的今世情人!

那天大雪,又勾起我一陣陣的回憶.
想起仙台的一切,交往時的一切

決定交往的那一刻,是下著雪的

雖然在仙台沒多久就開始談起遠距離戀愛

但仙台,始終是我們的起點

如果我沒有成功申請到交換學生,就不會遇見他

如果當初他沒有跑到這麼遠去念書,也不會遇見我
如果他沒有鼓起勇氣告白,告白的可能會是我XDD
(其實心裡都有彼此,只是友達以上,情人未滿)

一年多的遠距離到修成正果

想起來真的很驚險


以我這個黏人精的想法是每天應該要視訊同居
(註:只要是在房間的時間都要開skype)

不料我們才開始實施幾個禮拜,就被他家人及同事說: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了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他才剛出社會,很多事才剛起步

應該要多用點心在工作上

但從電話那頭他口中說出:每天只要打個15分鐘電話報告近況就好

當下馬上淚流滿面

每天15分鐘?哪夠啊?
這個規定實施了一個禮拜後便瓦解

因為每天都有太多事情需要分享

15分鐘根本只是開場白
接著還是恢復到每天兩三小時的視訊

其實,有時候是各自做著各自的事

他打他的電動,我看我的書
想起來時,講個兩三句確認人還在,心還在

每天必問:你愛我嗎?(至今如此)
透過每天兩三小時的溝通

更加了解彼此

每天早上七點半,都是他打電話叫我起床

接了那通電話,彷彿衝了電似的,一整天都有活力

晚上回家再繼續分享今天發生的每一件事

再小的事,都要分享

有一次,因為他買了新電動沒有跟我說

我還小嘔氣

氣的理由不是他花錢,而是他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分享這個喜悅呢?


每個月見一次面的小規定,也都有達成
(雖然很花錢,但他對我說:沒關係,因為我住家裡吃家裡,每個月花不到甚麼,全部存起來,花在一個月一次的見面,這樣很好啊~)

每見一次,就更愛對方一點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感到遠距離的好處

每個月都在期待見面

一起倒數相見的日子,其實也蠻甜蜜的

突然有感而發,早上睡回籠覺醒來,自己一個人默默留下兩行眼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