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4
日本真是無奇不有啊~用iPhone「聞」燒肉(≧∇≦)
將iPhone/iPad裝上Scentee,然後只要按下專用的「鼻焼肉」APP的按鈕,就可以享用「カルビ」「牛舌」「奶油馬鈴薯」三種口味的燒肉唷!(當然是只有聞味道配白飯~(≧∇≦)

更詳細資訊:
http://www.itmedia.co.jp/news/spv/1310/01/news106.html

 2013.12.04

名古屋電視塔附近的Oasis21可以溜冰唷!
老公不陪我去就算了~
整晚一直說:
「屁屁會很痛哦!妳可以嗎?」
「屁屁會很痛哦!妳可以嗎?」
「屁屁會很痛哦!妳可以嗎?」...

⋯是要強調幾次?
我只是嚮往大學時代,情侶們都會去小巨蛋約會的那種感覺啊~~(人家沒溜過)

2013.12.06
恭喜「和食 日本人的傳統飲食文化」決定登錄於無形文化遺産了。
「和食 日本人の伝統的な食文化」を無形文化遺産に登録することを決め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s照片是之前高山之旅的晚餐

2013.12.06

返鄉伴手禮
我們家老公已經習慣,返台前要買一堆巧克力和餅乾了(≧∇≦)

2013/12/13
老公吵著要跑台北馬拉松
...

結果,來不及報名⋯⋯明年請早!!
 
2013.12.18
返台小吃清單:

麻辣鍋
醎酥雞
珍珠奶茶
大腸麵線...
珍珠玉米、碳烤玉米
肉圓
地瓜球
臭豆腐
魯肉飯
滷味
蚵仔煎

採買清單:

佳德鳳梨酥
金門肉亁
土豆麵筋
阿里山烏龍茶
牛軋糖

請推薦我其他必吃必買東西(^人^)
謝謝

(最後~我居然忘記寫上最重要的一樣東西:芭樂!!
管她便不便祕每天一定要啃一顆才爽啊!!!)
 
2013.12.21
這週一直在電話中說''講擬講擬''(想你想你)終於~老公來了~\(^o^)/

老公在桃園高鐵買票時,對售票員說:「我要去''走迎''(左營)」結果售票員回他英文(≧∇≦)發音有待加強這樣~到高鐵左營站接他時,我開心到不顧旁人眼光衝向他跑去~

接著第一站馬上帶他去吃「''罷丸''(肉圓)」露出滿意的笑容~

晚上吃完港式飲茶後,和表姐夫夫婦倆一起到瑞豐夜市旁腳底按摩。一進店𥚃我們到更衣室去更衣,結果老公一人和店員比手劃腳,我更衣出來後,老公問:「''水餃水''(洗腳水)是什麼?」整個大笑(≧∇≦)
 
 
2013.12.21
今天帶老公去參加小姪子的運動會,也順便讓老公體驗一下台灣的小學。然後有人就想坐一下小學生的桌椅,還趁老師不注意在黑板上寫我的名字。

——————————————
台灣的小學生,中午有午覺時間,但日本的小學生似乎沒有在睡午覺的。
台湾の小学生、お昼寝の時間があるんだけど、日本の小学生はお昼寝しないらしい~
 
2013.12.23
宮原眼科(みやはらがんか)

目を見てもらいに来た。
來看眼睛(≧∇≦)
 
2013.12.24
@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

祝大家聖誕快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http://hellowandy.pixnet.net/blog/post/31798314
 
2013.12.25
美香さんから限定のトートバッグを頂きました。美香さん、ありがとう。

美香送給我限量的包包
p.s還有美香手作的大和貓(≧∇≦)
超可愛い!!ありがとう~
 
2013.12.26
台灣之旅的照片還在整理中,但忍不住想分享這張(≧∇≦)
台灣地瓜球超級好吃!!
(很假會的拿美香畫的紙袋裝)
p.s這個紙袋是日本職人一張一張手工慢慢印出來的唷!!!
 
2013.12.28
剛剛川口媽才打電話來說外面在下雪,出門要小心唷!過一會兒我們家這也下起如頭皮屑般的小雪啦!~~️❄️❄️❄️
 
2013.12.29
到台中第一站就是衝去想去很久的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就不需要我介紹,大家隨便爬文就知道了~
(本來是眼科後來改成衛生院921地震後一度成了廢墟......後來改建成現在的伴手禮名店台中新地標brabrabra)
http://hellowandy.pixnet.net/blog/post/31861887

2013.12.29川口家今日晚餐:螃蟹鍋

媽媽奶奶興奮的問我們台灣之旅的事,聊到在高雄時,有兩晚我們去腳底按摩的事。奶奶居然說:台灣就是有按摩店這種地方,所以早期日本男人愛去台灣,而女人去台灣就好像沒有可以去的地方。對於這段話,小媳婦我很有意見! 而且,奶奶⋯⋯我們是去「純」的馬殺雞,不是妳想的那種啊!

回家,我問老公為什麼以前的人都有這種奇怪的想法,這應該是以前去台灣玩的日本男人都心存不軌吧!!怎麼可以說成是因為台灣有這種店呢?(這種店日本才多呢!)難怪老一輩的台灣人也認為:日本男人很色!!

老公抱著我回說:所以我就是來顛覆傳統思想的啊!我要做好日本好男人形象。(我被他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