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由於老公晚上有酒攤,人妻我也自己約了人氣插畫家美香,來個小小女人約會~地點由身為日本人的她決定。
她選了離她工作地點走路可及之地,這家位於名古屋地下鐵伏見車站附近的Tiger Cafe。
DSCF2012
一進門就感受到很歐式風格,不禁想起當年蜜月旅行時,法國的咖啡簡餐店(也才去年而已)。
DSCF2010
前菜凱薩沙拉
生菜非常的新鮮,脆度非常夠,配上灑在上方的起司真的很好吃。
DSCF2013
菇類和風義大利麵
然後半圓形的那個餅我不知道名子,但內包湯汁味美的牛肉醬頗是美味。
我們倆對這家都評價頗高,美香還一直說下次絕對要帶你老公來吃吃看唷~
DSCF2015 
飯後甜點
芒果冰沙,巧克力奶昔,起司蛋糕...等。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我們的胃已經滿到裝不下,強烈懷疑甜點和剛剛美味正餐的主廚是不同人!
下次甜點可以跳過,直接來杯飲品即可。
 DSCF2018  
晚餐加甜點飽到一個不行的我們兩,還在這麼有情調的店裡大聲的中文教學。
上課時,美香說要試著念課文給我聽,要我不要看著課文聽她念,看我聽不聽得懂
念著念著,突然冒出一句「我很喜歡運動,做愛打棒球」,嚇我一大跳,想說現在給外國人用的課文都這麼前衛嗎?
原來,她把「我很喜歡運動,"最愛"打棒球」念成"做愛",我邊大笑邊解釋意思,她覺得很害羞。
等到我們笑到暫緩的時候,美香說還好我們現在是在日本,旁邊的人聽不懂,如果在台灣,也太不好意思了。


最後來張Tiger Cafe的外觀照,及店家網址 http://tiger-cafe-fushimi.com/ 。
DSCF2008  
TIGER CAFE 伏見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1-8-26お問い合わせはTEL.052-220-0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