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些朋友會好奇的私下問我與美香的認識

其實奈奈美跟大家一樣,是在中日球賽前看到有人轉發美香的畫才知道她的粉絲頁

來名古屋後就當主婦的我,真正能認識到日本人的機會不多

更不知道如何去認識

知道她是名古屋人後,就鼓起勇氣和她聯絡

只是當時我和她聯絡的時候,明明才3000人....結果我們見面的時候變成23000人...

當時抱持著想要有教學經驗的想法,和美香開始了每週一次的中文教室

從前在仙台時也有一位叫做美穗的姊姊是我的語言交換

很幸運的是美香和美穗一樣,都是去過台灣學過一點中文

而且都很喜歡台灣,並堅持學中文就要學繁體中文的人

跟她們兩位認識,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最近我也開始學習簡體字(為了能教更廣泛須要學中文的學生)

學習繁體中文的日本人,通常是喜歡台灣或是喜歡台灣的偶像劇的人

學習簡體中文的日本人就比較歸類於工作上需求,或是自我能力的提升

希望以後能夠兩種都能教,這樣也不辜負我們每週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