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主婦邀約不斷之檢討中
每天看到早早出門上班,天黑才拖著疲憊身子回家的老公,真的好辛苦喔!所以~我要規定自己一週只能出去玩一天!(這樣算有檢討吧(≧∇≦))
 
2013.03.08
老公~今晚要手牽手各自為自己的國家加油唷!❤
不管結果怎樣都不能吵架唷~♥(他中午還特地傳簡訊說,一下班就要趕回家看今天的比賽!!)

 
在家準時觀戰,聽老公分析,有說有笑,雖然中間老公一度心情稍稍低落,當日本反敗為勝時,激動的拍打我的大腿(家暴??開完笑的),他整夜一直說台灣好強!!謝謝中華隊打出這麼精彩的比賽!我們都很喜歡這場賽事。而日本隊也讓我學習到站穩腳步,適時發揮實力的重要。

2013.03.13
星巴客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川口媽和我在我們還沒訂婚前半年第一次單獨出門喝咖啡就是去星巴客,而且我們出乎易料的談得來。當天晚餐川口媽就對呀醬說:「如果你想娶這女孩,我舉雙手贊成!!」那天我從電話裡聽到這段話眼淚不知不覺的滴了下來!

日本的星巴克在杯子上是寫你點的咖啡名字ex: GF(抹茶星冰樂)、Lti,L(冰拿鐵,少冰)。
昨天和兩位日本友人喝咖啡聊到,他們在台灣喝星巴克時發現,台灣店員會在杯子上寫客人的姓ex: 王小姐、陳先生...更好笑的是每次她去點的時候,店員會在杯子上寫「日本人」!!!哈哈哈,叫得日本人很害羞~~

2013.03.14
買情人節禮物給川口媽媽奶奶
想到她們今年少了川口把拔一起過每一個節日,一定很孤單,就決定替把拔買巧克力送她們嘍!(把拔最疼奈々美了❤)
晚上心血來潮的手作PIZZA的說。・°°・(>_<)・°°・。
老公居然突然打來說開完會同事說難得早下班,大家要聚聚!!
於是我就一邊烤PIZZA一邊哭鬧說,那你回來還是要把它們吃掉唷!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2013.03.15
老公一下班馬上打來問:「今天外吃嗎?」(⬅用奇怪的中文說)(中文應該是跟日文一樣:外食)
所以現在、在義大利餐廳~老公用中文說:「情人節快樂~」❤
 

2013.03.15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芭樂了!可是曰本沒有賣,所以我只能帶芭樂乾回曰本慢慢回味一下!ヾ(@⌒ー⌒@)ノ
昨天我老公一吃,居然說吃起來很像濕布(薬膏)Σ(゚д゚lll)哪裡像丫???

2013.03.16
前晚看了德國小妹妹Frederike唱中文歌「大象~大象~」、「寶貝」的影片,真的好可愛❤然後,睡前老公又開始亂唱「大象~大象~你的"屁子"怎麼那麼大~」(好想揍他,瞪!)

2013.03.17
與婆婆的下午茶時間
原本要去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去的星巴克的,可是人太多,只好去別間店了。從婆婆那聽來的笑話:有位小妹妹看到HELLO KITTY的衛生紙很想買,妹妹的媽媽說:如果用KITTY醬的頭去擦便便,這樣KITTY醬很可憐的(≧∇≦)
 


2013.03.18
看了日本針對台灣與日本那場球賽背後的意義作的節目
一開始是日本人在網路號召大家要在那場比賽時表達對台灣311的感謝,隨後台灣人也針對那篇活動發起,呼籲台灣的朋友們觀戰時要拿出台灣人的風度,完賽後的中華隊圍一個圓圈對日本深深一鞠躬,也令日本人感動不已,一場令人忘懷的賽事,看這些影片真的會感動到哭


2013.13.20
昨天和來名古屋出差的台灣學長一起去吃矢場味噌炸豬排。日文不太懂的學長和正在學中文的老公的對話好有趣。學長說到下次來想吃「手羽先」,話說台灣是叫作「雞翅」為什麼日文叫「手羽先」?老公回:因為名古屋的手羽先只有雞翅的前端唷!(≧∇≦)
P.S我完全是被他們兩個的中英日文夾雜加上比手畫腳要表達雞翅的部位的動作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