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兩個多月不見的上海朋友共進午餐
選了這家猿Cafe,一路研究google地圖,迷路找了好久居然藏在這麼隱密的二樓
DSCF0999  

image  imageimage  
兩個月又八天前剛卸下貨的她,與我分享了她在日本生產的恐怖經驗
她還一直嚇我說等我懷孕生小孩就知道了!!(那你快點拿多一點好運綿給我咩~哈)
她說生小孩痛的程度絕對不只像手指頭被車門每隔五分鐘夾一次連夾十次那樣,
生產絕對超乎那個痛,還說生小孩鎮痛時她痛到想跳樓!!
開始打催生還要等開到幾指才可以準備生產,最後她看到醫生拿出剪刀,
立馬希望醫生快點幫她剪開!!
日本不鼓勵無痛分娩(對媽媽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日本比較推崇保護母體
這也難怪日本醫生很嚴格控制孕婦體重(她之前變胖會被醫生罵)
這位上海小孩一直都比其他日本嬰兒大隻,醫生擔心她生產時會出不來
當時她真的有忌口耶!好可憐當孕婦還不能吃東西><
生產時最瞎的是她老公在一旁幫她翻譯(還翻錯)醫生說陣痛時就要用力
她老公一直喊錯害她痛得半死(用錯力痛更久,真的好可憐)
這個故事提醒我們如果要在日本生產,孕婦本身日文要好好學,要不然太可怕了!!
DSCF0986DSCF0987DSCF0990DSCF0996  
我兩一致認為這間咖啡店好吃又有格調,超適合姊妹聚會,它有很多家分店,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點進去猿咖啡的網頁看一下
http://www.saru-group.jp/create-works/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