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口夫婦一日中文慣用句:
(1)早上篇
"早安""刷牙"在他刷牙洗臉刮鬍子時我通常會趁那段時間說"我要去倒垃圾"(日本早上8點前要到垃圾)
(2)上班篇
中午偷偷傳簡訊給他"你辛苦了"然後亂哈拉一通,他回簡訊時會說他正在公司廁所"噗~噗~(自己發明的大便中文用語)"因為只有如廁這段時間才能把玩手機XD
(3)下班篇
一踏出公司門口他會先打電話說"我要回來了(應該是回去了但一直錯用)","我累了","今天晚飯是什麼?"之前有一次是我打給他他在開車他居然說"現在開車,請稍等"
(4)下班回到家篇(閃)
門鈴響後,飛奔去開門的我會邊跑邊說"你回來了~~"開門後,"我好想你喔""你有想我嗎?"回:"我有想你唷~"
(5)電腦前篇
... 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腦跟手機的兩人,通常一心多用,偶爾想到才會出個聲"你在幹嘛?","你都不理我~","XX你看~(這句是學表姐的女兒說:媽媽你看~)"若我看fb在傻笑時他會說"你笑什麼",老婆每天發神經時會說:"你愛我嗎?"回:我愛你唷~"(他其實蠻配合的)
(6)還想不到怎麼分類篇
"姐姐咬我(我愛咬人~哈)","美國屁(他只是想要說我屁股很大)","大孩子","不要不要(一首歌的歌詞,也是從表姊的小孩跳舞影片學來)","躺在那邊幹嘛(表姊小孩影片對話學來)","好冷喔~","肚子好痛","頭好痛","我想睡覺".....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